阿哒西宙喵哒

【摄盒七夕24h活动/17:00】伪沉默

 @樱九墙头草 是我和樱九一起写的!

【向日葵】花语为沉默的爱



伪沉默


文:樱九/宙喵 脑洞:宙喵


ooc预警。


*文笔很渣为甜而甜。


双向暗恋。


关于暗恋,我们都无法解释,爱一个人,也本就是无法解释的事情,为什么爱,为什么会爱上,皆无原因,就像摄像对大盒一样。




向日葵的花语是,沉默的爱。


这也是为什么摄像经常在大盒面前为它浇水的原因,但大盒却是像大脑少根筋一样,一直不能发现,只知道摄像原来喜欢向日葵...




摄像多么希望,能有一天,在他给向日葵浇水的时候说出一句:“你喜欢它还是我啊? "




可惜,大盒只会败气氛的来上这么一句,“摄像老师又在浇花!老板!扣他工资!"



脑子少根筋就是不行,摄像这么想着,又开始反思第101遍为什么会喜欢上王大盒这个人。



“唉.. .怕是没用了。


但摄像-如既往的在王大盒面前灌溉那颗向日葵,他给向日葵取的名字也很有深意,叫*隔壁老王*,每次大盒一脸调笑说出那些毁气氛的话时,摄像又会在心里反思。这么明显了,难道王大盒脑袋真是块木头,当真看不出来?




“摄像老师?又在给隔壁老王浇水啊?”


“嗯。”摄像非常平静,脑子里想着要怎么应对心上人那些败气氛的话。




“你喜欢它还是喜欢我啊?'


我的天啊!摄像僵住了,片刻,他又一脸不可思议转过去看着王大盒,嘴唇微微张了张,终究没说出话来。




看着眼前的摄像一动不动, 似乎很震惊的样子,心里窃喜,又担心自己是自作多情,干咳两声,又问到:"快说啊?喜欢它还是喜欢我?”




“喜欢你.摄像脱口而出,同时心里也警惕着王大盒是不是只是调戏他一下。




“我也喜欢你!’


听到王大盒肯定的回答,摄像觉得自己像是签收了一个巨大的棉花糖,从头发丝甜到脚后跟。这别是一场甜蜜的梦啊。




王大盒又笑嘻嘻的看着摄像,说:" 我们什么时候约会呀?”




“啥?”摄像从来就没有想过自己会被答应,王大盒却主动得让他有些懵了。




“约会啊?这都确定关系了.."大盒一脸疑惑的表情让摄像觉得可爱到了心里。




就算这是梦也别醒!


“嗯啊,那你想去哪里啊?”摄像标准男友微笑。


王大盒思索了一会儿,说:"去你心里。”又撩了一下鬓角碎发,堪堪遮住泛红的耳尖。




这个王大盒绝对是假的!摄像视线又躲避着转移到那朵开得正好的向日葵上。




终于熬到王大盒说的约会时间,摄像感觉缺了些什么,跑到公司楼下买了一束玫瑰花儿藏在身后,才去找王大盒。




摄像一脸心花怒放堵住要回家的王大盒,身后的花儿蠢蠢欲动,问到:"去哪呀?”




“啊?什么?”王大盒反问摄像,一脸纯真善良我不知道。




“约会啊?”摄像觉得自己身后的花儿掉了几瓣。


王大盒却什么都没有发现的样子,自顾自继续说下去,甚至吃了一片小饼干:"没有啊?是我让你跟我对词啊?今天我想去跟熊霸天小姐姐表白。”




“什么时候?”摄像听到一阵稀里哗啦的声音,他的心和那朵委屈的玫瑰花一起,碎了。




如果隔壁老王能实现愿望就好了...


从那以后,大盒还是每天对着向日葵发呆,就算王大盒似乎很明确的拒绝了他,但不妨他留个念想啊。看看钟 也大中午了,认命地给王大盒买午饭。




摄像前脚踏出公司大门,王大盒后脚就上来找向日葵。




“隔壁老王,隔壁老王,摄像老师今天好像很生气.要不我还是不要再这样了...王大盒趁着摄像出去买午餐,悄咪咪地去看那柱向日葵。




那向日葵受到灌溉,精神抖擞地摆摆头,肯定地拒绝了:“不行,只有这样,才能看看摄像对你是不是真心的!”说着,那向日葵抖了抖水,用充满嫌弃的眼神看王大盒。




“可是.."王大盒浇水的手一顿, 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。




“没有可是!”我会帮你追到手的,向日葵没有把后半句说出口,仍旧高傲地抬着头。




王大盒半信半疑地点点头。


变故发生在下午。两人拍开盒营业,摄像却特别的不对劲。




“让王大盒爽到的。”


“给我吃一口。”


骚话连篇打了王大盒个措手不及。这隔壁老王真的就那么神,让谁喜欢他就真的办到了?还是说摄像要报复回来自己的调戏?




王大盒越想越烦躁,双手揉了揉脑袋,然后熟悉的声音在耳边炸开了:"结束了哦大盒同学。




莫名羞耻的称呼让大盒不禁脸上一红,还没来得及蔓延开来就感觉到摄像的手也放在了他头顶,说:“在一起吧王大盒。”




风水轮流转,这回轮到王大盒懵了,这是梦吧,记忆里的摄像老师不像是会打直球的人啊。




隔壁老王迎风摇曳,没几秒就枯萎了,在它走之前,只听见那边传来一句轻轻的,充满爱意的话:




“我们去约会。”


声音轻轻的,它听不出是谁在说,它只知道,向日葵是假的,而爱,也不再沉默。




阿九倾情特供可爱番外:


为了弥补摄像老师,大盒特意在七夕把摄像老师拉出家门,共度美好约会时光——吃小吃!




然而一到小吃街,大盒就后悔了,人流极其密集,令人十分尴尬。他可不想被围观着和摄像接吻啊。




而摄像却十分兴奋,毕竟是第-次约会,他特意梳了个头,挑了一身特别帅的小西装。




“摄像老师!你穿拖鞋好不搭哦。”大盒一边转着 眼珠找好吃的,一边开始吐槽摄像的穿搭。




失策失策,兴奋过头了,摄像想,一定要用别的什么办法挽回一下在大盒心里的帅气形象。




然而转了两圈,挽回形象的机会没啥,倒是整了个钱包一紧。看着大盒开心地吃着,摄像忍不住揉了揉眼前人的头,却遭到大盒一爪拍开。




“别拿油爪子摸我头!”大盒说着,手里的糖葫芦却送到摄像嘴边。




看着大盒嘴角沾上的糖水,摄像忍不住用手替他擦去,却没想到大盒伸出嫣红的舌尖来舔。




于是,他们在繁华的小吃街头交换了一个甜滋滋的吻。




“哎呀那个小帅哥的拖鞋真好看。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