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哒西宙喵哒

【摄盒七夕24h活动/16:00】Don’t be late!

*【蒲公英】花语为停不了的爱

* ooc加文笔巨渣

* 作者是我,宙喵。(个人作)

戴着圆框眼镜的稚气男子,在呆呆傻傻地望着一个本来就tu但是还是要把刘海扎起来的二货,

想些什么呢?

“唔…他的傻笑跟蒲公英一样好看呢……”

大盒是一个蒲公英精,他是被风吹进摄像家的…

那时摄像正在拍摄窗外的蒲公英,他觉得很美。

突然,蒲公英从里蹦出来一个小小的男孩,他的衣服上有一个盒字,摄像脱口而出:

“小盒子?”

“你才小!我叫王大盒!”

嘭的一声,小小的男孩瞬间变成了跟摄像差不多大小的男子,“我才不小!”摄像觉得非常懵逼,但是又有一种萌发的感觉觉得他非常非常可爱,是突然一颗蜜饯炸在心里化掉的甜丝丝的感觉。

于是,摄像就不知道为什么就养他了,

不过,摄像光靠摄像来赚钱也迟早会吃穷的,当然是因为这只突然蹦出来的小蒲公英精。

“你又说谁小!”大盒甚至有点气了,他明明是大盒,但是这个傻乎乎的人类每次都说他是小蒲公英精,真的很讨厌哦!

因为摄像马上就要被大盒吃穷了,他必须给大盒找个工作了,不然就要去睡大街了……

也只好回那个自己已经许久没去的‘公司’了……

熊霸天和小太阳在公司里坐着,看到摄像回来了,上前询问。

“你又双叒又叕干嘛去了??”

“别生气别生气,我们公司不是还少点人嘛,呐,我旁边这个就是我找的新人。”

“额…我……”

怎么回事?我怎么就是你们的新人了?我是怎么的还被看上了??

“你们这,工资多少?”

“1500一个月,无良老板经常亏欠工资。”

大盒觉得自己应该是上了贼船还是进了贼巢。

“我还有一个问题。你们这…有蒲公英精吗?”

“嗯啊……你怎么知道?!(熊)”

“闭嘴,我们几个摄像不是。(熊摄)”

所以这里除了摄像都是蒲公英精??

还真是贼船??大盒心头的问号,已经比撒哈拉沙漠的沙子还多了。

你们这些蒲公英精也是被这些摄像骗进来的?

“……我的世界观有点混乱。我也是蒲公英精……”


“所以你们这就是一犯罪集团呗?”

“鬼跟你说是犯罪集团!正经的公司!老板又不是蒲公英精!”

星嘞,老板是个摄像呗!

所以,为什么莫名其妙的进了一个公司?

摄像毫不犹豫的带着大盒就回去收拾东西了,他说那个公司可以住宿,方便工作了。大盒突然有一种觉得摄像是拖家带口去工作了的感觉……

但是……拖家带口?带儿子?还是……

收拾东西,摄像默默地收拾着,忽然看到了相机里,一丛蒲公英里蹦出来了一个小蒲公英精的那一串连照,看到蹦出来的蒲公英精,一本正经的可爱,就默默地露出淡淡的笑容,虽然比较淡,但是那微微上扬的嘴角,仿佛没有风都可以让蒲公英盛放……

大盒看到了这一抹笑,心脏像是猛的被撞击了一下,开始疯狂的跳动,似乎要被勾了魂魄,摄像只听到耳边一声“我这是怎么了啊啊啊”,便收敛了笑容,对大盒嗔了一句沙雕……收拾好了东西,摄像直接就带大盒去公司了。

“新人的体检报告出来啦!”熊霸天的话充满元气,不过,今天已经工作完了,不然,公司里的大家都想加更了。

大盒把体检报告拿到手,震惊这里为什么这么神奇,明明没有做体检,但是就是又有所有的数据,这个就非常神奇了,更妙的是,上面的心跳数值也在因为当时的跳动改变。

大盒看着自己的体检报告,无聊的问了一句:

“摄像老师你是什么鸭?”问完,他有点后悔,自己只是一个o,还是蒲公英精,问了也没用吧……

这个没用在大盒心头回荡,突然,耳边炸开了一句“我是a”。

A……啊。

摄像老师是a……这个想法一直环绕在大盒的心头……可能还掺杂着一些亏心事吧……

九月的夕阳斜晖,透着浪漫的色彩,河畔的蒲公英丛飘散着,倒映在湖面上。斜阳余晖与光影交错,洒下一片剪影,与湖面相映,宛若仙境一般美丽。现在已经是九月底了,再过几天,夏天就结束了。

大盒最近闷闷不乐的,问谁都不知道他为什么心情不好。

摄像打算过几天国庆节前一天半夜给他一个惊喜(吓),让他回魂一下。他在x宝搜索“整蛊礼物”,搜索到了一个薯片筒,里面打开来是一个蹦出来的蛇,摄像觉得不错,就是它了。他心想:让他也感受一下突然冒出来一个东西的感受,就像大盒突然从蒲公英里蹦出来的感觉。

不过,一个是惊吓,一个是惊喜,怎么能比?

只要在意,时间就会过得很快,快递下单的一转眼,就到了国庆前夜。

“大盒!我有一个礼物给你!”摄像拿着一筒薯片走向大盒,脸上甚至隐藏住了开心(变态)的笑容。大盒看到摄像手里的薯片,开心(馋)了一点,忙喊:“摄像老师!快给我!”摄像便给他了,“这是给你的礼物。”大盒已经迫不及待的打开薯片筒,“摄像老师你今天怎么突然那么好…啊啊啊啊啊啊!”显然,王大盒被吓到了。但是,他突然不见了,摄像急着找他,在椅子上看到了那支小蒲公英,“这么胆小?这就吓回原型了?”

蒲公英不说话,突然消失了。

“大盒?大盒?哪去了?别吓我!”摄像开始慌了,在整个公司里找大盒。

十二点的钟声敲响了,摄像已经把公司找遍了,不过公司里少了很多人,明明说一起等到国庆的。

“小太阳小太阳!大盒他们怎么不见了?”摄像忙问,甚至特别怕是因为自己。


“蒲公英花期结束了,他们回去了。”小太阳一脸“难道这么重要的事情你不知道?”的样子,盯着摄像看。

“这……”摄像感觉心里像是空了一块,哦了一句便回家了。

花期结束了,大盒回去了,不用担心被吃穷了,但是总感觉少了点什么…

“难道…我喜欢大盒?”摄像不可置信地发着呆。

一想到大盒刚出现的时候,那样可爱的样子,摄像的心就咚咚咚咚的狂跳,“不会吧……这,应该是*喜欢*吧?”摄像已经很激动了,他捂着胸口:

“明年四月,我等你回来,我就要和你告白了,就算你不喜欢我…”

还是一样,一旦有在意的东西,时间就会过得非常非常快,摄像这几个月都在想大盒,等大盒回来。

等啊等啊,到了三月的最后一天,摄像在房子旁边的草丛里面看到了一棵蒲公英,是紫色的,摄像觉得很美,很特别,因为还没到蒲公英的花期,但是还是比大盒稍微平凡一点,毕竟,大盒才是他心中最特别的蒲公英。他把那棵紫色的蒲公英摘下来了,准备放到家里等待大盒回来做一个真正的惊喜。

“你一定也会喜欢的,明天你应该就会回来了,不许迟到哦!”


传说,采摘到紫色蒲公英的人,会获得一份完美的爱情哦。

评论(7)

热度(44)